人緣油

人緣膏

這種佛牌以外的聖物

其實在泰國流通性很低

更不要說一些陰牌

更非主流

想要在佛牌市場看到

想都別想

 

但我很愛人緣油膏

這類東西

在泰國很便宜

目前我買過最貴的

扣掉LP TIM的不要說~那種應該算是骨董

 

最貴的是阿讚仲的老鼠愛貓 或是天使人緣膏

 

古巴蘇賓的價格就還好~

在佛牌市場

會賣的比較好找的

通常在販賣新佛牌的攤子上看到

(台灣大部分的新佛牌也都在這批)

看到價格真的會吐血

但我的錢往往不會花在這種地方

除非是我很喜歡的玩意

都已經到泰國了

一定要帶我最愛的薩空和LP TIM

 

我買了幾個人緣膏

以下這個是今年推出的

有別於上一款大象

打開來是櫻桃味

很有意思

應該是招財雞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