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愛泰國除了佛牌

還有文化~

泰國的食物好對我的胃口

以前對泰國的路邊攤有忌諱

怕不乾淨

怕拉肚子

後來有朋友帶我吃幾攤

覺得很OK

甚至帶回飯店慢慢享受

泰國低檔次的路邊攤到五星級飯店我都品嘗過

我建議大家去泰國可以多方嘗試

 

綜合丸子米粉湯

 


肯德基出的雞肉飯~真妙

路邊的雞肉飯 打包回飯店好好吃 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去皮

泰絲大王的餐點 好看又好吃

 

 

另外在超市可以買到一些調理包 香料 茶

不要小看這些東西

SOGO 微風 信義區的貝拉維他 這些貴婦百貨裡面

賣的就是這些品牌調理包

一包大概八十塊

在泰國 猜猜看多少

10-20爾以

怎麼可以不大掃貨


山竹茶


這是一家有名的高檔香氛與茶葉店 品質很好


台灣之前有引進藍象 可惜收了 在機場就可以買到相關產品 這是一個知名的泰國宮廷料理品牌

 

大掃貨 我說的就是這個 調理包 綠咖哩 黃咖哩 紅咖哩 打拋豬 酸辣湯...超讚

 


 


這次逛百貨也看到這種香料包 也好便宜 三十多一點吧

 


朋友推薦的洋芋棒 好吃又便宜


牙周適~這牌子在台灣超級貴 在泰國兩條兩百不到 台灣一條就快兩百

而且泰國有新款~ 上面紅色的是凝膠款~~在口腔保健這塊台灣已經快輸泰國了

泰國好多好產品 又便宜又好


 


桌上那個像椰子的玩意

他是椰子汁

只是有漂亮的塑膠包裝

很有趣!



這是用調理包做出來的泰式冬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