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請了這塊到現在

也不到一個月

但我有一種

被捲在人氣很旺的人脈當中

 

這種感覺很難具體形容

 

不是遇到老朋友的那種

而是一種

深層的人際關係變化

 

現在回想起來

之前的那兩塊

的確讓我有些人際變化

 

跟交往幾年的朋友忽然漸漸疏遠

但那個朋友事後發現不是什麼好東西~

又忽然跟一些不熟的朋友熱絡

讓我的生活有了更豐富更精彩

 

但這次的感覺最明顯

 

除了在泰國的艷遇

回來之後

一些很有地位的朋友

也莫名的把我視為他們小圈圈的一份子

找我喝香檳品紅酒

 

 

都是這兩三個禮拜內發生的

 

有一種好的空氣或運勢在我身邊流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