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泰國

看到牌商大力推薦我一定要收的牌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隆坡薩空

但是其實我對2551之後的排比較沒興趣

不然我一定會收

 

這塊自身法像牌

刊登在圖鑑中

2551最上方

意思是這塊牌很稀有

有打數字代表限量

 

翻開背面

兩根金符管

粉紅肉

 

我沒辦法收~

對我來說2551如果破萬

那真的~有點太貴了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多素材可以寫文章

 

後來發現我逛佛牌攤有隨手拍的習慣

這塊我並沒有收藏

但我有拍下來

希望就是可以跟在台灣

沒辦法去泰國

或是不常去的朋友

交換心得

 

我的收藏都專注在我喜歡的幾位師傅

卻有這麼多素材

我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寫寫心得

這樣台灣牌界的眼界才會開闊

而不是

只能看佛牌商編織著美麗的故事

我們卻不了解行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