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人看了這些文章嗤之以鼻

老闆牌就是老闆牌

可以落落長講這麼多~~

之前我就講過

我知道蝶牌真的稱不上是正統泰國佛牌

泰國佛牌比賽也沒有蝶牌這一項...

---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蝶牌

也許食色性也

誰不喜歡看起來美好的事物

說實話蝶在我身上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應

(但很多正廟的牌真的給我好多好運氣

例如上禮拜五請的必打,這裡拜讓我中了一台九千多的攝影機

或是請了甲圖康讓我有好工作之類的...)

我把蝶牌當作是欣賞一件藝術品收集著

 

---

我的第一面沒有爭議的大模糊蝶

漂亮的螢光粉紅後面是四面佛

很漂亮看了就覺得有很強力的桃花

另外一塊是特別版的橢圓模

橢圓或圓形據說都是蝶王生日時才會出的款式

我這枚正面全金後面用K金鑲真正的藍寶石作成蝴蝶

雖然藍寶石的等級不好

但是還加上大師的簽名

另一面就是我提過的

用藍沙星石雕刻

人臉的地方特別立體

本體一閃一閃

像飛舞在夜空的蝴蝶

不知到各位有什樣的收藏?

真希望有機會來場蝶王交流會

可以拿出所有稀奇的蝶牌

大家互相觀摩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