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上的是珍貴的龍普多大師必打

上面有波你,珍寶二,銀蘭

經書版,香灰版,花粉版

可以說是一個要了解龍普多大師的必打的一個不錯的收集

當然也花了不少摳摳

---

當初這一串請回台灣之後

我的人生就發生一個重大的事件

本來借錢給一個非常信任的人

後來才發現他不是好人...

---

整件事就在這串必打請到我身邊之後爆發開

後面又拖了很久

有驚無險

到前陣子終於告一段落

從此之後我對必打讓我看到不好的事情

躲過一劫有深刻的體會

---

說到必打

就不由得要提到香港的ACE

他的資料很齊全

種類又多

是個很用心的香港牌商

當然伍版主也不錯

會忽然介紹很多好料出來

我們台灣似乎就很少有這麼詳細的資料

 

還好資訊是公開的

讓我們認識很多好東西~~~

---

後來這三顆

在事件過後

就被我保存在抽屜

最常帶的反而是另一塊白色的花粉珍寶二

還有另一款兩根打固的花粉波你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事情影響我太深

怕我一帶上這三塊

又看到什麼不該看的

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

 

有時候我在想

人,是不是要傻一點會比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