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粉珍寶二

花粉波你(兩根打固)

這兩款反而是我平日配戴的佛牌

花粉珍寶二還有發生過一件事

之前我上班日

禮拜一到禮拜五

都是帶著前篇那三塊

很重

但是帶著很安心

假日則換上一塊白色的花粉珍寶二

一個禮拜後的禮拜六

我的珍寶二在東區街頭過馬路時掉到地上

也許是純銀的扣環太小太軟

殼就裂了

接下來的那個晚上

我的朋友就怪怪的

那件事情就爆發出來

---

後來我託人去泰國重包金殼

直到現在...

事實上

之前我接觸過不少佛牌

從沒有一款

有必打這麼強烈的感應

當然還有甲圖康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