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

雖然規畫了五天四夜

 

因為排了許多與佛牌較不相關的休閒活動

體驗了整套的SPA 逛街 與美食等...

實際上只去了潘替普和一個龍波薩空的專賣商那

兩個地方也不過只逛了五小時

真是太不過癮了

 

圖說~這是一家日本人開的SPA 現在有對折促銷 網路上可以索取中文目錄

圖說~好吃的泰國餐

 

 

 

整個佛牌市場還是很熱絡

龍波薩空2530第一期白色銅符管已經漲到一萬五

白色銀符管牌商開價兩萬五~

我心裡想還好上次我有收到黃色銀符管

不然漲這麼快不知道會賣多少

若是在其他新馬港牌商那看到一萬塊左右的價格可以快點收

畢竟我在泰國看到的價格都飆漲了

泰國的物價跟台北差不多

部分商品還比台北貴~

匯率還略高

 

這次帶了一些些我覺得很特別的佛牌之外

沒有上次豐富

 

因為真的太貴了~

買的種類沒很多

但是大失血~

 

四面佛這次去在整修

用布幔圍住

一開始我以為又是哪個女星要跳舞還願了

結果到販售香品的區域問

他們說是在整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