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專賣店

看到很多上次想要的牌都沒了

不經感嘆上次麼沒有一口氣包下~~~~~~

老闆端出較特別的一盤讓我選

如下圖

不知道各位會想買哪一個~

最後我只挑了正中央的金斑川藥師佛~旁邊銀色的可惜不是第一期

另外很特別的是最下方右邊數來第三跟第四塊~那個不是佛牌~是試測佛牌模的金屬片~算是試模

放大看就會看到沒修飾的邊緣

盤上的幾塊都各有各的好

但銀彈不夠多~我選了其他不在盤上的佛牌

請各位看官在看我接下幾天慢慢PO的文章

 



這是第三期大坤平~

可惜的是上次看到有很多古曼灰呈現灰褐色的已經賣掉了

所以這兩塊我就沒買

不過右邊那塊比較特別~他的模具比較大

很妙我也不懂為什麼同樣是大模還有分?

 

 

 

包金殼是一般的2530第一期銅符管

開價兩萬五~怎就算金殼值七八千 但怎麼樣算 都覺得太貴了

右邊的沒包殼的第二期金符管版本

但我卻還是沒把他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