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龍普 TIM

這次去還是一樣買不下手

只能看看牌 欣賞欣賞

心裡默默許願有機會再請回家

 

但他徒弟龍波薩空的牌真的比較好入手

在市場上還是可以看到不錯的特別版

價格以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都還可以入手

 

2530是早期的佛牌

這次花了一千多把圖鑑買回來

若是台灣的牌友有興趣或事有需要

我都可以翻拍給你們查詢

上面是小模 下面是迷你模

大小約指甲蓋~包殼後只有姆指蓋的大小~連不玩佛牌的朋友看了都很有興趣~但可惜只有一個我不想讓

 

 

必打也很小~只有兩個顏色沒符管~這是較稀有的黃肉~這塊我要送給我一個非常好的摯友

 

這次看到了迷你模黃肉坤平

還有必打

黃色是用黃色的花粉壓的

相傳有招人緣的功效

比起粉紅色或是白色都要貴上一些

也數量較少

一看到就趕快買下

因為真的很少見

這次在專賣店也只看到這兩尊

另外大模和小模的坤平黃色也全部斷貨

只剩下最普通的白色版本

上次有收集到白色有符管的迷你模真的是我運氣好

現在全絕跡於市面了...

 

另外我還看到珍貴的2530特別版金班川藥師佛

是限量的師傅親手底部刻紋

看到了覺得不收對不起自己

牙一咬就買了

但其實也才兩萬多泰銖

之前聽說LP TIM網路開價三萬

我覺得若是真品一定要買

因為我在泰國聽到的價格是二十倍...

 

金班川藥師佛 在泰國收藏評價 比坤平還高 價格也比坤平高

這是最稀有的親筆刻限量版 每尊底下都有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