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單面拿下來

通通放在一起

因為金銀殼與防水殼不搭嘎

 

但為了瞭解這樣的組合自己是不是可以承受

還是試驗性的戴戴看

一枚大模LP TIM 給牙查

兩枚 小模LP TIM 給牙查 與粉紅肉

後面再來一個純彭派古曼灰 大管的~

 

其實這裏面純灰我沒戴過

因為我怕我無法負擔

 

大模帶給我的悶悶感受是很強烈的

一種氣鬱結在胸口

強烈到有點想哭

 

 

不過粉紅肉卻有著一種發散的力量?!

 

我沒有學過氣功

也沒有感應能力

我只能用發生在我周圍的事

去推敲是不是佛牌的效力

 

粉紅肉請到的第一天(在泰國)

 

回到旅館

我就把佛牌帶在身上

戴上去的那一刻

我有一種感覺

某種東西或說是氣流

從胸口爬上臉

轉了一圈

然後全身呈現輕微麻麻的狀態

皮膚起了雞皮疙瘩的那種感覺

 

這次去泰國跟一群好友

約莫六七人

有一半的人很會玩樂

白天打水仗

晚上泡夜店

 

算是很會玩的HI咖

 

當天晚上

我也跟他們混夜店

當然

我不會戴佛牌去

 

結果

在那邊被一個美艷又火辣的女孩

搭訕...

 

那一個女孩原本是另一團台灣人看上

一直示好

沒想到我們一去

她就跑過來要認識我

我心裡有兩個想法

我可沒錢~你跟我走我沒有辦法付錢給你

另一個想法是LPTIM你也太厲害了

 

因為我心裡有顧忌

所以我只用破破的英文小聊一下

原來她不是在賣的..

但我還是不想跟她有太多瓜葛

整個晚上想躲他

 

男女的感情也許是微妙的

越想躲越想追

她就一直等著我

一直出現在我的旁邊

 

直到半夜

我們這群人終於想要回家

那女孩還要跟我走...

 

另一團台灣人一直纏她

我想說

好吧~

好人做到底

我把她約走

帶去咖啡館喝個飲料就好

算是幫她個忙

 

走出大門時

那群台灣人還跟上來

一直說她要跟你走喔

我就簡單的回說

她累了想回家..之類的敷衍一下

 

當然

最後我們只是喝個飲料解散

 

她要求KISS一下

我沒有什麼想要跟她發生關係

所以意思一下敷衍她

但我打從心裡不喜歡佔人這種便宜

 

這是我與粉紅坤平第一天的奇遇

粉紅色戴起來就是全身麻麻的

有種東西在你皮膚表面竄

很明顯

跟鬱結差很多

如果說這是一種能量

希望這塊可以帶動其他的坤平

都用好人緣的方式去呈現

 

請來的這一兩個禮拜

還發生一些事...

我覺得不可思議

 

今天我把整個組合弄起來

戴戴看

後續再跟大家報告

 

 

 

PS

這文章標題(癡迷)

是在說自己太迷 LP TIM

不是人家迷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