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宋干 潑水節去泰國找牌

帶了很多錢

 

為的就是我心目中的珍品

龍浦添 粉紅小模坤平

 

雖然美金走弱

泰銖和台幣相對強勢

但是

用美金換泰銖

還是可以在黑市占一點便宜

特別是當金額是數十萬的時候

台灣最近低點是28.5左右

泰國黑市可以到30.多

一來一往還是相差蠻多的

 

 

去年

在一家算是有誠信的店

看到一塊粉紅

開價十多萬

沒想到

這次大漲價...

 

雖然如此

還是出手了

逛了一下市場

第一個盒子小模

可以看到很多寶貝

黃肉兩塊

粉紅肉三塊

還有一塊稀有的黑色

一塊白色得獎..

第一個盒子大模卻沒看到

只有試模板和第二個盒子

 

總之價格居高不下

一塊牌可以買一台車

 

但戴起來除了爽度高

效果驚人~!!!

 

 

再來就是為了找阿讚弄

也是繞了幾圈都沒看到好東西

 

再潑水節期間

以及之後

我走了四五天潘替浦

幾乎是天天去

但很多店都沒開

只能碰運氣

 

在佛牌市場

殺價很重要

 

可能可以差的幾千到幾萬

 

還有最近包防水殼要等很久

大概是一個禮拜

 

很可惜我都沒時間

 

至於我的收藏另一個目標

隆坡薩空

第一期大模在攀替浦沒看到

第三期只看到幾尊

最多的還是2546 2551

還有今年推出的新牌

 

潑水節在泰國

我的朋友們有的很享受節日

帶著水槍背心短褲下去衝鋒陷陣

但有的朋友跟我一樣

選擇觀望

飯店出門就坐車

到百貨

全身還是可以維持乾爽和優雅

 

參拜四面佛時

發現四面佛也用白色塑膠布圍起來

防止佛像波到水~

 

 

在泰國的黃金和銀

好像也略微漲價

我指的是包殼

黃金就是秤重

漲的蠻多

銀的部分也變貴

我包彭派古曼粉的符管

兩個頭加塑膠管

也上千

 

再包之前店家還再三跟我確認那價錢是否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