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喜歡的佛牌一堆出現

大概就會像海尼根廣告一樣

尖叫~

今天去薩空的廟

看到了很多寶貝

一下就失心瘋買了一堆

好慘

泰國網路今天好慢

我慢慢傳

各位慢慢看

薩空的廟叫做~哇農敢

 






這是薩空親自開光的照片~實際上只有一些牌是親自押模開光~叫做楠勒版本

今天在廟裡面是最右邊這位白色衣服的先生~再幫我介紹與販售

我想他應該是薩空身邊的親信弟子

因為這次也從他那邊看到一些很珍貴的收藏

 

驚呼連連~

泰國人做生意不會把最好的一開始攤在你面前

除非你有展現誠意

才會把壓箱寶拿出來

 

我覺得我運氣真的很好

 

 

這古曼童也是壓箱寶之一

放在櫃子裡

少見的供奉型

底部是特製的路翁內部搖晃時有粉末

但是`

當我搖晃完

他就默默的收起來了

我很不好意思的覺得我做錯了什麼

 

 

開價三萬的薩空雕像

我很想要

但是銀彈不夠 一次必須買一組

他說這是最後一組了

小樽的底部

 

大尊的底部~

 

 

 


古曼童

右邊是限量333尊的純銀板

裡面有塞粉

 

 

 

接下來這個厲害了

2555年的坤平

如果是一般的版本

我覺得沒什麼了不起

這個是69面限量頂級版

大小模一套販售

用的是舊的坤平碎料去做

雖然2551已經把古曼粉用完

但這個碎料也是有古曼粉

 

用料豐富前所未見

金銀銅三色符管

紅寶石藍寶石

袈裟 頭髮~

真的是驚呼連連

查了一下資料

這邊出現過

http://tw.myblog.yahoo.com/jw!FZEtxFeGHwdrH5UwSJ7vMVxHl5ZkLQNzLCVo/article?mid=712

http://discovery.gogo.la/viewthread.php?tid=338727&highlight=2555

 










側邊與底邊有銀符打寺印與編號我拿到60號~是個很不錯的數字

 

 

 

 


大小模同為60深具收藏意義

 

金銀銅三色符管~袈裟頭髮寺印

 






純銀古曼童 底下有塞古曼粉 限量333

下圖就是2555年的坤平

共八色

大小兩個模

最珍貴的是左邊兩個

楠勒黑色與下方迷彩

迷彩就是限量版

把其他七個顏色混在一起

黃色就是人緣金花

第二排左邊第二個就是給牙查

其他紅色是血紅草

咖啡是108種草藥..之類的






現場現在只剩紅色了~

 

 

 

 

 

 

另外相較於薩空的廟

其老師

LP TIM

哇啦行賴

就比較不精采

價位也非常的便宜

 

 

 

 

可是這樣的東西會有人想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