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網路傳照片讓我抓狂

傳到一半都斷線

我先挑重點

回去再慢慢傳

我拍得很多風景

今天開車去佛統府

佛統府據說是泰國引進佛教的第一個府

所以寺廟最多

也最多有名的師傅

這次我只挑了龍波本與龍普嚴

 

因為我有很多朋友想要刺青

要我探路

所以這下又要犧牲我自己了

 

到了這邊

其實有很多師傅都在刺青

也不是只有在前院

後面也有

甚至有暗中較勁的感覺

所以大家要來要確定想找誰

不然可能會被誤導

 

阿贊布依現在正在台灣幫大家刺青

據知前台灣傳說是目前是第一把交椅

我今天找的是 LP TUK

跟阿贊布依是互相配合的師傅

刺的好不好

對我來說不重要

因為我選擇的是透明油刺

法力才是重點

這是我刺完之後的樣子

買三送一

超級划算~

可是老話一句

若是加上車錢飛機票旅館

弄下來就算只是刺五個

都不划算~

 

這邊如果是油墨刺法師會主動換針頭

可是油刺~就不會

直接拿泡在酒精的舊針刺

所以有疑慮記得要確認好

另外這邊有紅色黑色白色三色墨水可以刺

下方是名片

 

 

 

 

下面這個是刺青處才有的花油

這張是使用說明

 

 




上面左到右是龍波本的新坤平  人員鳥油 花油

下面是龍波本人緣膏 LP TIM廟出的人緣膏 龍普嚴人緣膏

這次去龍普嚴廟

只有新的古曼

也沒什麼特別版

很可惜

拜個拜

就打道回府了

七點出門

三點回到曼谷

比昨天快多了

中間還包含一個小時的刺青

 

 

 

上圖是幫本版朋友買的龍波坤圖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