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會去羅永~

也就是LP TIM的廟

還有隆坡薩空的廟

應該回飯店有體力

就會貼文章

喜歡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期待

那邊的風光吧

 

後天去佛統府

去龍普嚴

去龍波本

打算去刺青

 

接下來我只有禮拜五有空去佛牌市場處理各位的東西

包防水殼之後要買的可能就沒辦法也沒時間

買聖物要先說哪款我是否有貼出來過的

要先轉帳

這樣我才有辦法處理~

 

同行的朋友都說我花太多時間跟委託的朋友解釋

而且太費功

但我希望好東西真的跟大家分享

不過應該是就此一次

之後比較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