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寫寫東西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玩過氣場攝影

我在十年前就很愛拍

目前家裡還有一堆當時拍的照片

只要每一次心情改變

就去拍

後來發現所謂的氣場跟當下的心情

有很大的對應

 

個人的體會反而不是過去與未來的命運

而是當下

 

最近古巴蘇彬師傅來台灣

 

說句對師傅不敬的話

以前我不是那麼喜歡師傅做的牌

應該是說是又愛又怕

理由無他

因為師傅的牌用料特殊

個人早期玩牌收過一些

後來覺得一般的牌對我來說比較好用

 

這次有機會

見到古巴蘇彬師傅本人

發現根想像中的差很多~

是為溫暖 靦腆 謙虛的師傅

也讓他在台灣的期間

幫我刺了幾個法力經文在身上

 

到今日刺青約莫兩個禮拜

 

這幾天

沒來由的心情暖洋洋

我想大概是法力開始灌注了

 

這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當年我拍氣場照片

是在淳貿

他們的像機

用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單色彩

代表從底輪到頂輪的氣場

一般來說綠色~是心輪的位置

 

在我拍過近百次的照片中

以常態來說我個人長拍出的是藍綠色

也就是說我比較常用喉輪的能量

 

但有幾次忽然有種戀愛般暖洋洋的感覺

拍出來是特殊的粉紅色

解釋照片的是該公司寫書好手徐先生

他說心輪會出現兩種顏色

綠色和粉紅

粉紅少見

在這種氣場包圍下

人見人愛.....

 

所以

我想我刺的招人緣特別咒文刺青

應該是開始生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