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牌的感應

對我來說

是平順 是踏實感

是種就在繁忙時也有休假時海闊天空的好心情

當然偶爾也會有驚喜

 

就像在找工作時得到一塊轉運度則金天神

馬上就有一個想都沒想過的工作降臨

 

必打佛則幫我擋過一陣想都沒想到的災難

也順利幫我度過難關

 

但..這兩塊佛牌都只是我蒐集快50面中比較有特殊感覺的兩塊

 

---

那說說壞感應

我的生活總是有週期性的不順

所謂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例如

某個假日早晨

醒來已經快12點

卻發現鼻塞頭痛

好不容易打電話到附近的診所掛號並留住醫生

一進電梯

發現電梯壞了被困在裡面

又沒有帶面紙

好不容易折騰半小時

出電梯已經是用衣服擦鼻涕

到醫院醫生已經下班走人...

雖然都是小事

但串聯起來就讓人過得很不開心

---

上禮拜天早上就是這麼不開心

打電話給朋友訴苦

衰到朋友居然在講電話中沒辦法接我電話

讓我連個訴苦對象也沒有

拿起香到佛桌前祈福

看到我的迷你必打

才一拿起來就有一陣清涼的感覺

手機就響了

朋友來電了..

雖然只是一種巧合

也是必然會發生的

但我把這份幸福歸功給我的小必打

對我而言這就是好的感應

PS  我的小必打就是下圖右上角有金粉的那顆

有多小?大概就是小指頭的指甲蓋那麼小

但是卻要數萬泰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