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多天

背上的涼麻感一直存在著

這點很微妙

然而

實際上的生活

到底有沒有助力?

其實是有的

 

我從接觸南傳文物以來

就很喜歡買人緣類的產品

然緣膏人緣粉人緣油~人緣牌等

看我的收藏也知道

 

對我來說

人緣法物轉換能量在現實世界中的呈現方式

不是溝男溝女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那種

(雖然這是我比想要的方式)

 

而是讓許多許久不見的朋友

一一的自動到你面前出現

最近這種現象非常明顯

也許可能是綜合效應

刺了青,做了法

帶了牌

擦點油~

 

但效果真的蠻好的

只是我搞不清楚那個涼嘛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