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名著<小王子>裡面有一句話

[真正重要的事眼睛看不見]

 

蒐集佛牌有時不知不覺

著於表象

 

品相好 用料好 在漂亮的店鋪陳列

在包上雙麻花黃金殼

誰任誰都忍不住關愛一下

詢問是哪位大師作的

 

問題來了

漂漂亮亮的牌誰不愛?

 

然而

蒐集佛牌

真正的三好

造牌時發心好 用料好 師傅好

除此之外

 

到底是該看外表?還是講求功效?

這答案應該是見仁見智

 

畢竟大千世界裡

形形色色的人

每個人的好惡都不同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當然收集牌也有不同的方式與類型

 

今天在佛牌流通處

討論到一個話題

這件事在我心裡其實也覺得是這樣沒錯

 

大部分的老牌也許摻了很多用料好的老經粉

也經過許多大師加持

外表卻是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介紹大家就沒辦法 知道他的好

 

而部分的新牌  或是特別版的牌放了很多打固

或是金屬造像 或是大師的袈裟或頭髮

或一些特殊料

 

對我來說 兩種我都愛

也不會有分別心

因為我知道都是好東西

 

然而今天在佛牌流通處的老闆

就說

喜歡稀奇古怪偏特殊牌的人

喜歡看到很多打固或是木頭或是特殊料

---

 

也許各位可以用這方式

想想自己是屬於哪一種蒐集者

當然沒有高下好壞的分別

 

---

 

我收集寶崇迪

裡面有很多經典的大師加持

也有很多特殊的好經粉

包含頂級阿贊多

龍普術等大師的粉

但外表看不出來有多優

 

我也有最近超多料的

龍波紫大師的拜師牌

 

這兩個都很棒

老實說我收到的價位也沒差很多

但龍波紫大師的牌

帶在我身上好像很強

反應很快

收到的第一天

帶著他

體溫就覺得比平常高一點

不知道是因為略重的牌加速了新陳代謝

還是怎麼樣

總之這種能量呈現的方式是很強的

 

寶崇迪或是其他老一點的知名佛牌

例如 龍普多的必打

 

對我來說

每每都是帶了一陣子

才發現生活忽然改善了

回頭檢視自己

自己變好了

 

對我來說這兩種狀況都是神蹟

都是加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