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怎麼作

才能讓人請供佛牌時

有加值的感覺?

 

 

---

 

不知道各位佛牌的愛好者的想法

也許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

 

我上篇說的

其實就是加值的方式

同一款佛牌

若是可以提供完整資料

貴個幾百塊

我覺得合理

也願意接受

 

 

 

---

 

進階一點

請製作的大師到台灣

在你面前再度加持(也許苦了師傅)

我想這點非常非常的吸引人

特別是特殊的牌

例如古曼童這種帶靈的牌

感覺是掛了保證

最近許多牌商都邀請了師傅來台灣

不知不覺

就多請了好多塊牌

 

---

雖然我知道

我在那請的牌

可能比在網路貴了三到五成

但是

還是覺得OK

畢竟是師傅在我眼前

我用IPHONE錄下師傅持的經文與咒音

師傅在牌上又另外刻字

在我的人緣油又現場刻了兩管的打固放入

金筆寫咒

挖~~~~~~

 

 

 

除了感動

還覺得也太太太超值了

雖然付了比網路多的錢

但這就是我說的

 

我想要的

{有超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