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

這次也看到了這款符管

無論是藏家手中

還是在佛牌市場...

 

我認識的這位藏家

他說他跟阿贊弄的徒弟請的

所以來源沒有問題...(但是我也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好像所有的牌商都是這樣說)

因為他一直說他是最早期的...但24xx圖鑑上早期並無銀符管

只有銅彈殼

另外他也有大的彈殼和小的銅管

價格卻不是我在台灣問到的價錢

他的開價25000-15000泰銖

跟我聽到5000左右的行情差很多

 

---

後來

我去攀替普佛牌市場看

有看起來挺像樣的符管 真的是只開價5000泰銖

但老闆卻一問三不知

後來也不敢亂請符管...

 

阿贊弄的符管

也是很難判斷

一來是金屬

二來我沒有真的看過掛保證的符管

三我沒聽過真的搖晃聲音

所以不敢亂出手

附上照片

跟大家分享我的看法與現場賞玩時的狀況

 

左邊第一個是標準~上面有原廠的棉線包的塑膠殼也很贊~但價格超硬13000搖起來只有一點點小小的聲音

第二個大行的符管 搖起來聲音比較大...這個我不太了解...價格28000 我買不下手

第三個銀符管 搖起來沒聲音...雖然說是弟子版的銀符管..但還是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