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都問

我這些東西的入手的價格

也很多朋友抱怨錢不夠花

其實真的有貴有便宜

 

我從去年九月觀察到今年四月

LP TIM的東西一直漲價

隆坡薩空的早期產品難尋 也漲了不少

 

 

一般來說

我以我四月去泰國詢價的狀況跟大家報告

LP TIM第一個盒子 白色小模大概在20萬上下

粉紅色小模在 25-50萬泰銖

黃色小模50萬左右

 

至於大家認為與高價坤平相比較為適合實用性的鹿翁

在公認最有信用的那間商店詢價是含包好的金殼兩萬五

當然在一般佛攤~幾千到一萬多都有

只是真的看不出來真假~

萬一各位手上有收藏

我也沒有把握看得出真假

因為圓圓的東西

沒有記號可以看真假

來源的可信度

也是隨人說

除非有把握百分之百相信對方

不然貿然出手往往都是中箭落馬

之前我就貼過買到假貨的照片

這中間有個值得探討的現象

為什麼台灣牌商有賣鹿翁卻不賣坤平?

鹿翁是坤平做剩的料然後拿去揉成圓珠

可是現在市面上卻鹿翁多於坤平~

價格也遠低於坤平

問題會出在哪?

當然是鹿翁真假難分

坤平較容易分真假

 

 

薩空系列坤平

第一期已經幾乎看不到

價格普通也都一萬以上

後面2546 2551較常見

大約兩三千都有得買

 

鹿翁的話

早期

立體五芒星

金箔寺印

幾百到一千左右

今年這期

黑五芒星粉紅肉 或黃肉

一顆兩百

 

當然這是在泰國的價錢

包殼還不算

如果再加上牌商的成本

可能會每個多加兩三千

但我個人認為

兩百塊的東西了不起賣一倍的價格四百就算貴了

這次我帶了幾顆

都送給平日跟我往來的網友

本來想要用出讓的方式

後來想想

賺那個一兩百作什麼

 

 

另外

LP TIM師兄 隆坡嬌的坤平 今年已經看不到 去年九月價格一萬上下

其師弟 LP NEE 的坤平 一萬六上下~

 

各位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