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第四期出了奇蹟

但這次我一面也沒收

因為對我來說

一二三期才是心頭好

話說藏家拿了他的長短腳符管第四期

 

也秀了他覺得很完美的牌

就是照片上上面兩個淺金色的

下面深金色的反而不特別

 

可是就我以前所看過的資料

好像是深金色的才是中國來的金漆

也就是LPTIM用的

 

我就這樣反問他

藏家說

沒錯

深色的才是傳統的

但事

這一期淺金色

是身邊的弟子才擁有的牌

 

 

但其實我抱著很大的疑問

因為以前一個說法是仿牌是淺金色的

 

後來這也沒有正確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