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3807_1566801583630640_805893992377994502_n.jpg

上圖是我平日在用的鎖匙圈

看似雜亂不在意

有LP TIM純派股曼粉

LP TIM 銅製人緣鳥符管

LP TIM 金符管

LP薩空第一期路翁

LP醒 牛角除就老人

 

我知道價值不菲

如果到潘替 有些已經是非賣品

 

但東西就是拿來用的...

 

話題扯遠了

這次還是要好好聊聊冠蘭類的聖物(符管 路翁 念珠 等非佛像類聖物)

其實我是不建議大家買這類的東西

因為

根本沒有人看得懂

只能信賴賣家

他說什麼就是什麼

沒有暗記 沒有辨別方式

 

但是說句實在話

你們真的信你的賣家嗎?

怎麼信呢?

如果是像香港ace經營了十多年

信譽保證沒有爭議的商人當然可信

 

如果只是這一兩年出來

爭議不斷的牌商

怎麼信?

 

 

 

 

這是一枚 lp tim挖啦行賴的路翁

 

如果賣家就這樣說要賣  也沒錯

10170868_1566803290297136_3361974411294651718_n.jpg

 

但實際上他只是如下圖

近期 lp tim廟 挖啦行賴出的 新款

1618675_1566803286963803_1467365005471731757_n.jpg

裡面的確有派股慢粉 也的確是lp tim當年加持的粉

只是又加了很多東西重新再做

但如果換個殼

再賣出去

誰能說是假的

 

冠蘭類 的聖物

就是有這麼多弔詭的地方

 

陰暗之處 就是鬼魅藏身的好所在

 

我來說說

真實的歷史吧

資料來自大圖鑑

沒什麼好爭論的

 

 

 

龍普添派古曼坤平的歷史

派古曼坤平或是當地人稱為(พระยอดขุนผลบ้านค่าย)帕耀坤彭半慨,是瓦拉和賴羅永府的龍普添製做的,

派古曼坤平或是帕耀坤彭半慨是龍普添用各種珍貴粉料,有超過108種料,這都是龍普添從2504年開始收集的料

 

2514現在要介紹大家認識一位人,(หลาบ จ้อยเจริญ)-跩甲愣是拿古曼童去做派古曼粉的人,
(นายลาบ)乃拉-跩甲愣接下來我會用(หมอหลาบ)模拉稱呼他,他是藥師和巫師,當有人生病他會用早期的古療法幫人醫治,
可是當他發覺病人是被別人下降頭時,他會把病人身上不好的東西驅除,直到病人好轉。
模拉是(สมุทรปราการ)北欖府的人後來取到羅永府的老婆,後來才與他的老婆一起到羅永府居住在廟旁,
當時(วัดไร่วารี)瓦賴哇麗是由龍普添當任住持,當時瓦賴哇麗還沒有更名為瓦拉和賴,模拉非常敬佩龍普添的法術,
龍普添也有教了他一些法術後來還讓模拉把經文寫在符管符布上面然後龍普添加持,龍普添還讓他翻閱龍普桑所留下來的經書。
龍普添說他〝要幫助這些難產而死的鬼、慘死的、還有上吊自殺的,因為這些靈魂很可憐,
他們一直不能去投胎會一直在人間流浪,讓這些靈魂幫助人多積功德才可以去投胎,今晚是好日子〞當他說完這段話後就從包裡拿出一把滅魔刀遞給模拉,
然後對模拉說〝這把古時候的滅魔刀流傳到現在,把這把滅魔刀戴在身上就不會有危險〞模拉用了不長時間就把小孩取回來給龍普添,
龍普添有吩咐如果看到模拉回來叫他去禮堂找我,誰也不能進來除了模拉。模拉進到禮堂後就跟龍普說〝帶回來了〞然後把用布包好的屍體拿出來,
〝很好是男孩對吧〞龍普添問模拉,〝是男的〞模拉回答,〝把布打開然後拿去放在供盤上〞龍普添說,
模拉照著龍普添的吩咐去做,當把包好的布打開後整各禮堂都是屍臭味,龍普添看著那屍體他頭部像鴨蛋大小,然會對模拉說你出去外面等不要走開。
龍普添把門關上後就開始念經加持直到早上,他出來還叫模拉把屍體拿去曬太陽,他反覆依直這樣做直到屍體被曬乾後拿去把他搗碎,
那粉就叫(ผงมหาภูติ)瑪哈鋪粉或是(ผงพรายกุมาร)派古曼粉,然後再加入其他的聖粉攪拌在一起,經過多次加持才算完成。

 

 

以上是一段非常重要歷史考據

2504年才開始收集 坤平的料

2014 才開始有派股慢粉

 

那麼之前的路翁 也許是lp tim做 也許不是

即便真的是lp tim

但是那就不是2517有派股慢粉的路翁

 

又另一個弔詭的問題

大家想要的不就是2517波力坤平的分身

2517路翁嗎?

怎麼會去收其他年份

或是過廟?

或是不知什麼出處 ?

不標準的顏色? 不標準的粉料?

不標準的金漆?

早期大家連波爽小模坤平都瞧不起不收

(以前真的很便宜 五六萬就有)

那現在幹嘛要花三四萬收一個來歷不明的路翁?

 

 

 

陰暗之處 就是鬼魅藏身的好所在

我承認我很貪心

所以會想要lp tim的聖物 加持

我也懂大家收集路翁 符管 念珠的心態

想要低價 接近lp tim的法力 試試看傳奇之處

 

貪心就是人性的黑暗

而商人就是抓住這點

販售商品

lp tim真的很火紅

在我的文章有記錄七年前就很紅

我的符管大約是五年前收的

那時候就已經上萬了

路翁也是

黃肉路翁花了我好幾萬...

在泰國這麼火紅的東西

泰國人都不夠用了

後面還有香港 新加坡 馬來西亞的大牌商們

怎麼會輪到台灣低價?

別傻了....商人哪個不是能賺多就賺多少

要是我是商人我也要賺阿

不然生活怎麼過得下去

 

管你認識泰國佛牌界的誰誰誰

該賺的還是要賺

更何況

有時候還是要靠華語區的大盤商拜託訂貨...

被抽的錢就更多了

 

IMG_9975.JPG

為什麼我收的坤平都有符管?

因為符管真的很難得

大家看看台灣所謂專營 lp tim牌商 有幾個有實力收有符管的波力?

有符管的波爽都很難了

頂多去泰國拍拍照 秀秀照片罷了

 

以前為了販賣波爽

有個口號

"波爽是牌商自己帶 波力拿來賣"

現在有個新狀態

波力自己配戴   賣路翁賺錢貼補波力的錢才聰明

畢竟在台灣的消費力即便一塊大波賺個四十萬

了不起一年也只能賺個一兩次吧

怎麼夠花

 

 

再貢獻一份珍貴的資料給大家

是龍普嬌的孫子 採訪時所說的

 

(採訪人)模力:我還有一個大家都很想知道的問題,沙力嘎符管很難作對吧?

焉伯伯:難啊!

(採訪人)模力:怎麼作啊!

焉伯伯:要先唸誦108遍的經後把它剪成片狀,然後才在銅片上寫經文,經文只要8個字。

(採訪人)模力:是嗎!

焉伯伯:一定要是偶數。

(採訪人)模力:那我有一個問題問你,龍普添加持符管的時候,符管會浮在水面嗎?

焉伯伯:我以為那是魔術他不是浮上來他是在水裡盤旋,當加持的時候只要龍普一滴蠟進去他就會圍繞著缽跑,這現在很多高僧加持的時候也會這樣啊!那是要求心要靜,落到水裡的蠟花會開始慢慢的動起來。

(採訪人)模力:加持的時候符管都會動嗎?

焉伯伯:只要一加持有些就會開始動有些會像魚一樣冒出水面。

(採訪人)模力:那就是說如果誰有得到龍普添加持的符管,那是很幸運喽!因為龍普添加持直到他會動。

焉伯伯:有些就會動會繞圈圈只要蠟燭一滴到水裡就會開始亂跑。

(採訪人)模力:這些都是每面坤平裡的符管真的很珍貴。那金符管是真的有嗎?

焉伯伯:他們拿來的師父都會親自加持。

(採訪人)模力:銀符管有嗎?

焉伯伯:有!早期會有金阿!銀阿!同還有鉛啊!都有。

(採訪人)模力:那就是說坤平裡的金符管那是有的是吧!

焉伯伯:有

 

 

如果真的想要低價得到可靠的符管

唯一百分百保證

還不如買面有符管的波爽

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以下是標準的2517幫歡路翁  多看看 看久了就知道真假了

IMG_97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