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路翁打著2517第一批 LP TIM坤平同料

但價格遠低於坤平

成為了台灣商人推廣的重點

雖然我個人也有收路翁

但老實說

在接觸了這麼久 這麼多顆之後

其實路翁的粉到底是波力或是波爽 誰保證看得懂?

要有三個條件成立我才會收路翁

1.一定要有金漆 

2.有要讓我看到粉料

3.我要知道上一手是誰

 

直到今年才有金漆有三種說法 而有些牌商都不願意講到差別在哪

也許他們也搞不懂吧

所以我特地去泰國問了並之前就公布給同好知道

 

因為路翁圓圓的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觀察的暗記

只能靠我說的這三種方式去辨別

有金漆 多一種鑑定的方式

粉料也是一種鑑定方式  上一手夠不夠專業 人格可不可以相信

路翁也只能靠這樣去觀察  其他的我只相信大比賽的證書 但少之又少

 

但坤坪可就不一樣了

坤坪用模就可以鑑定了

再加上粉料

上一手

金漆反而不是重點

 

而且坤坪的是 沒金漆的比較少比較難得(這是暹馬雜誌說的)

 

 

也有人問那保卡呢

至於保卡...

即便是你的鑽石是GIA開的證書 賣不掉就是賣不掉 原賣的商店也未必會跟你原價收

證書說穿了只是賣的時候好賣 可以賣貴一點罷了

更何況佛牌並沒有GAI證書 而且作假或是中間的手段 我們可防不了

IMG_9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