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67  

 

大家都很喜歡看我寫的佛牌市場介紹文

 

以前我曾經寫過什麼樣的狀況可以去泰國自己採購

但那是三年前的事了

今年年初我才重新透過臉書

看看新的台灣銷售方式

真的差異好大

 

跑了很多牌商出來

厲害的有

不厲害的更多

 

很多假牌 或是不知所謂的牌充斥市面

 

其實

廉價航空開航

3000元買到來台灣泰國回機票(含機場稅)

再加上住不要太挑一個晚上才一千有找

所以你大概食宿交通7000搞定

兩天一夜或是三天兩夜的尋牌微旅行

一點也不難

接下來只要自己多做點功課

到泰國滿載而歸

 

以前我就說

如果你要的牌在一萬五以下

可以在台灣買

反正牌商賺的差價比你去泰國的交通費還便宜

 

但還有一個狀況可以在台灣買

那就是你要買的牌很貴

但是你也對自己沒信心

那我建議你可以找有信譽的牌商買

起碼錯了還可以有牌商問

 

 

所以牌商還是很重要

好的牌商

有信譽 有保證

如果出了什麼問題還比較好討論善後

而且語言又通 不像到泰國有語言的隔閡

 

我找不到的牌我還是委託他們幫我找

畢竟他們的人脈是比較廣的經營比較久的牌商也比自己去泰國找更有保障

 

 但有時候其實我喜歡這款牌價值可能只有五百塊

但有的人回來賣三千

但如果要蒐集到一套五枚或十枚

差價就上萬   我就會自己到泰國買

還可以吃吃泰國的美食

 

-----------------------------------

 

網路發達

資訊其實是很靈通的

團購一直開

一直開

但團的牌到底好不好

 

還有可以透過不同牌商(無論好壞)推的牌

你會清楚

為什麼他們會推

是商業考量?

是泰國真的流行?

還只是他們炒作方式?

或是他們自己也搞不清楚?

 

從中間可以觀察到很多有趣的商業模式

 

正直的牌商

不會說別人壞話

正直的牌商

不會說為什麼自己的牌不賣 誰的濫牌是炒作

正直的牌商

不會賣牌當恩惠

好像是神的代言人一樣

 

所有的行為

都只是交易...

 

 

有時候我還是呼籲大家

有空去泰國晃一下

你會更放心

在台灣香港或是馬來西亞新加坡買牌

 

因為你會知道你買的牌真正的價值

 

眼見為憑

相信你們會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