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年大概會去泰國玩兩次左右

開始有這個習慣

是因為薩斯~~戴口罩的那個流行病開始

美國運通信用卡友優惠

六千元就可以享受

四天三夜凱悅飯店含機票

整個就是個大超值

所以後來就愛上了泰國

---

後來開始接觸泰國文化~佛牌

陷入不可自拔

在去年年中

在泰國旅遊看到街上都是大大小小的佛牌廣告

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牌

也沒注意

只知道佛牌的神像很俊美

很帥氣的臉

後來才知道是賈圖康

---

等開始想要一尊賈圖康

已經是年底

當時知道最有名的是坤潘大師

雖然熱潮漸退

 

可是在台灣

總是找不到

問了許多人

得到的答案都是

天價

現在買不到...

---

後來自己去泰國

發現以新牌來說還真的是不算便宜

黑色那塊

如果沒記錯

2547坤潘大師開光

就已屬不便宜的牌

而且還不是那年算貴的

當時請的時候還想順便帶走白色那塊2545

可惜身上現金不夠

回到台灣還是很想要請他

結果請一位泰國人幫我請

後來到我身邊後

有新工作找上我

這個工作做到現在

---

也算是巧合

真的讓我轉運了~~~

 

有人說要請坤潘大師的牌

要趁他身體狀況好的時間

後期的不要請

也有人說

黑色的賈圖康牌力量比較夠

但我相信

不管怎麼樣

大師給的祝福是一樣的...

---

之後陸陸續續又收了幾塊賈圖康

不過在怎麼樣也沒有這兩塊具有代表性

畢竟坤潘大師這麼出名

已經成為一種典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