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其他國家的朋友看我的網站

或是中南部的朋友想來台北看佛牌

有幾個地方我可以介紹

也許很多人都知道了

不過我還是很雞婆的告訴大家

不過我先聲明

我只是建議大家看看

真的假的?

會不會被貴到?

那真的要靠自己的功力~~~

坐捷運板南線到忠孝新生四號出口

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光華玉市

那邊可以看到兩三個佛牌商

忠孝新生三號出口往建國高架橋走

走到橋下右轉

就可以看到建國玉市

那邊也會有兩三間

 

建議大家禮拜六禮拜天

挑一天去一次一個下午就可以逛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