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請佛牌請到一肚子火!!!

前陣子~我收了一塊牌~我請的時候那塊牌附了一張說明書!

可是老闆現場就把那張收起來說要翻譯~我覺得怪怪的~但還是信任老闆,並且跟她確認之後拿到到那張原版的說明書.

我等了三個月~中間每個月問一下翻譯的狀況,~老闆拖拖拉拉了三四次才回覆我~

結果回覆我一個 唵開頭、吽結尾的咒  ~我看了咒很不開心~

因為據我的了解~只有藏傳的咒語才有這樣的咒~南傳的咒語我沒看過這樣的咒語架構~後來我去要那張說明書~對方卻說寄到泰國翻譯不會拿回來...還說這是他們一貫的作業流程...

如果是這樣當初何必答應我會給我!!!!!!!!!!!!!

台灣請佛牌整個就是看運氣~不管跟誰請都一樣... 不管學歷多高或是標榜多專業...賺錢之後就沒有售後服務...也許給的咒是假的敷衍的...

後來我為了觀察南傳佛法的咒與架構..看了網路的不少資料,只有象頭財神 才有唵開頭的咒音

其於常見的都沒有..

所以這位佛牌商...如果我只去您店裡問問,我覺得您可以敷衍我...

但今天我是去消費,您怎麼可以騙信任你的客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