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那些幫助我的部落格友

幫我反應至該牌商

雖然後續對方處理的方式我不滿意

但起碼讓我了解他們是怎麼處理客戶的事情

也讓我知道有多混亂~

 

希望寫出來讓大家在請牌時可以提醒自己該注意的事項

---

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我簡單敘述一下

一開始我在該店請了一塊特殊的愛情因通

據我所知這類的牌通常會有師父交代的獨門咒語以及使用方式

有了正確的使用方法才會有效力

而且請牌的當下

我有看到說明書

所以我作了幾件事

1.跟該牌商確認我要翻譯的用法與經文

2.翻譯後我也要原始的說明書

3.最後再次確認可以拿到上述的東西

---

牌是在二月請的

後來2.3.4每個月寫訊息或打電話詢問

都說太忙

好不容易五月初

回我一個簡單的咒語

 

  拉瑞  瑪哈拉瑞  (這ㄓㄟ)拉架瑞 嗨音煙 咪璽(祈求) 依提唷 瑪哈依提唷 沙哇 吽密

 

老實說我一看就知道是錯的

但是我婉轉的詢問說

這應該不是師父的咒文

但對方卻很篤定說這是翻譯的

我很失望

因為該店販售的大部分雖然是比較新的佛牌

但卻以專業和高學歷的形象為訴求

結果我直覺該牌商只是為了敷衍我胡謅一個咒語(事後也證實這咒語是錯的)

我跟他要那張說明書

結果他是這樣回我的

您好: 是泰國法師做為翻譯,所有咒語都會寄到泰國一般我們都不會再將泰文原文取回請他翻譯此文已經相當勉強了

您好: 很抱歉!我們的翻譯流程統一寄件若要取回要等到下次帶泰國

 

 

 

後來我在我的部落格寫了一篇文章

---

好心的網友看到了

有反應給該牌商

該牌商有來電

道歉並會把原始的說明書寄給我

但關於咒語

還是堅持是正確的...

 

後來隔了十天我收到掛號信

裡面的確有說明書和另外翻譯的咒語

跟先前的完全不一樣

兩段咒卻沒說該怎麼用...

但我以經不想再問牌商了

只問了對方

為什麼不一樣???

對方是這樣回我的...

(有專用的咒語我們就會盡量將每個咒語都翻譯出來

但大部份佛牌沒有專用咒語時~有些人還是會要咒語念~我們則會提供適合相對應的咒語

我能了解您的不滿

同時也再次為延誤咒語的翻譯向您致歉

這的確是我個人沒有善盡管理與後續服務

當時我並不曉得此款牌的專用咒語尚未翻譯

以為只是有人反應要特別的姻通咒)

 

看了對方的回信我整個火就上來~

原來花了快兩萬請牌

對方一點也沒放在心上

那我之前的重複確認不就是白癡!!!!

 

後來我又去信說一下

該店另一個牌商回信~

(我是xxx

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

這件事我上次已經有聽到反應~擔誤您的時間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翻譯的經文以往都是我本人跟法師們一對一的口譯記錄

~所以這部份都委託在泰國的留學華僧幫忙處理

時間及速度上就沒辦法完全配合

大部份通用或沒有特定咒語的佛牌

之前都是使用我所留存的翻譯過的各種師父經咒文檔~由我女朋友直接選取給供請者

只有電話聽到要特別有針對對象的且有祈求方式的咒語

所以請她找出了龍達乘師父最好的愛情姻通咒

是我的疏忽及辦事不力而衍生這麼多事端

我女朋友因為還有其它工作~平日沒開店時其實都要開會或工作

希望您能多包涵

後來重寄的咒語是我上次放假時~與來台灣的泰國法師直接對譯的

是古巴獨門的咒語~另外稍微跟您解說一下咒語的意義

大義是說~凡汝心之所淨~願隨而成~心無欲~則願本圓成

另外我有聽到師兄說給的咒語裡面有~嗡~吽~梭哈等字以為是西藏的咒語

這其實是不一定的~現在也有些人說南傳跟密宗好像水火不容

但其實兩者間有很深的關係

這我以後會多找時間做更詳細的解釋

非常謝謝您的惠顧~也請您以後多加指正)

 

因為整個回應很莫名其妙

於是我又回信

說明我的立場與不開心在哪!

 

1.(使用我所留存的翻譯過的各種師父經咒文檔~由我女朋友直接選取給供請者

當時我電話聽到要特別有針對對象的且有祈求方式的咒語

所以請她找出了龍達乘師父最好的愛情姻通咒)>>>這段文章的意思是,不管哪個牌!!!不管是哪個師父做!!!而是看店家您想給哪個咒語就給買家哪個咒語,而不是教請購佛牌者製作該牌的師父所交代的使用方法語正確的咒語?

 

2.

(我女朋友因為還有工作~平日沒開店時其實都要開會或工作)>>>並不是只有您或您女友有正事或上班,我們也是賺辛苦錢的上班族,請個佛牌花錢不算之外,來來回回為了正確的咒語用法,浪費我的時間拖了四個月烏煙瘴氣也不是我所願,若是店家有點良心又怎會敷衍客戶讓我們這麼不開心?

 

-----

後來我知道他們也無心繼續處理

也不了了之~~~~~~~~~

 

回過頭來

看我提醒的點

 

1.跟該牌商確認我要翻譯的用法與經文

2.翻譯後我也要原始的說明書

 

如此而已~~~~~~~~~~~~~~~~~~~~~~~~~~

他們卻作不到????

 

 

所以寫這篇文章的用意除了跟大家講

不管跟誰請

都要小心

 

另外

請牌的標準作業流程或是牌商自己該提醒

 

1.是否有專屬的咒語與用法有的話牌商應該主動提供或告知,

  消費者花錢就應該提供完整的商品,不應該是我們反過來苦苦哀情你們才要提供

2.是否有原始的說明書

3.作不到的事請不要亂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