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 TIM坤平粉牌三大主軸

白色 粉紅色 黃色

 

黃色最稀少最珍貴

在泰國看到一尊小的開價五十多萬

買不起...

 

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可惜的是我那天只帶手機拍照

顏色沒辦法很忠實的呈現

顏色要比較講究

起碼要在同一個光源下拍照

深淺對比才有辦法比較

更講究一點

就要測色溫

但我沒有那麼多專業的器材

只好大家將就著看

我盡量開閃光燈拍照

 

這是非常稀少的黃色小模第一個盒子坤平

 

 

 

 

黃色在這個系列裡面

其實有點曖昧

有些牌明明看起來是淺黃色

但他其實是白色在賣

有些其實看起來是米白色或是微黃

但他就是算在黃色肉裡面

黃肉跟白色差價可以達一倍以上

 

 

以下就是我手上黃色系的集合

左邊是標準的白色2543最右邊是阿讚仲的黃色

來做個對照

這邊屬於真正LP TIM的黃肉只有中間的鹿翁~其他都是龍波薩空

有2546特別版大模 2530大模小模迷你模都是黃肉

 

 

看黃肉一樣是要翻到背面

正面上金漆什麼都看不到

有趣的是左邊第二塊特別版2546有必打的坤平他算是白肉 可是卻跟2543的白色差一截

原因可能在於上了一層膠 要黏住頭髮

 

這邊2530第一期坤平都是黃肉 卻每個顏色不一樣

但我個人認為最正統的黃色 應該是左邊最小的迷你模

是單一的黃色粉質沒有色差的牌 呈現一種均勻且細緻的感覺

跟粉紅色不一樣

 我在泰國看到的LP TIM小模也是類似這樣的質感

是均勻的黃 也是天然的黃色

 

 

 



 

LP TIM黃肉鹿翁 從金箔脫落的地方 可以看出 是深黃色 而不是螢光黃或淺黃

一樣是均勻細緻且較深的黃

這顆大露翁可以押兩三塊小模出來~就覺得~挖~好超值

一塊小黃肉要50萬 三塊等於150萬?當然不是這樣算

但的確有挖到寶的感覺

目前市面上很少看到黃色的LP TIM鹿翁



今年出的鹿翁~顏色偏染料染出來的顏色也是比較不細緻且有色差

顆粒較粗操

 

今年出的紅色和黃色價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