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師傅來台灣

應該說每年

我都為了討個好兆頭

一整年的幸運

都會求108金降

這法師傅會很累

有時候師傅會要求隔天再來

這次

卻有些不一樣

以往的金面降

會脫衣服

在身上和臉貼金箔

這次

卻是滿滿的

只有臉

成了道道地地的金面降

先用紅油寫咒在臉上

然後貼金箔

我聽得出來

用了兩種以上不同的咒語

 

 

 

然後做完之後

師傅又給了我一個奇妙的法門

入水銀

我們都知道水銀很毒

只見師傅用吸管

在一個小瓶子吸一個小水銀珠

在我手上搓揉

然後就不見了

 

 

 

師父說這個法門做完手有把黃金變白色的力量

我想馬上試驗

結果

我的金珠變白珠了

 

因該是水銀度上去吧~~~~~~~~~~~~~

 

 

......

後來我就多問了一下這法門

師父說

要把死於蛋中的小雞魂

引入水銀瓶中

 

好像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