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泰國住過很頂級的凱悅飯店

就是四面佛旁的

也住過一晚不到一千的便宜商務旅館

但最常住的

就是sathorn區的公寓式旅館

這種旅館一晚一個人大概一千五上下

可是會有

客廳

廚房

有的時候還有三合一的自動洗衣機

無線網路有的時候也不收費

住個十天半個月都很輕鬆

這次透過朋友推薦

住進這間也是這區域的旅館

很便宜

但設備稍微不如其他同區域的旅館

打聽了 一下

原來是舊的旅館翻新

 

但這次

遇到一些不可思議的事

 

 

我沒有陰陽眼

也沒有靈異體質

所以神經也算很大條

 

 

我跟朋友住在同一個單位

但是不同房

共用客廳與廚房

我們講好兩三天換一下房間

體驗不一樣的房間

 

住的第三天

我跟朋友換房間


第四天早上

我朋友說

晚上怎麼有種尿騷味

我覺得奇怪

我睡的時候並沒有嚴重的感覺

後來

我去他房間聞

有種貓麝香的味道

 

 

我心想

該不會是昨天請的小麝香貓幹的好事

 

但我朋友不玩佛牌

他也不懂

只知道我一天到晚跑佛牌市場

 

在他的堅持下

我們請櫃台換了一個房間

(畢竟我們要在那裏住九天)

 

後來到了另一層

房型差不多

24樓

風景很漂亮

 

 

 

 

 

 

 

 

到了要離開的前兩天早上

我起床發現我的筆電沒電了

可是差了插頭卻無法充電

我以為我的變壓器壞了

我拿到客廳充試試看

發現沒辦法

看來真的是我的變壓器壞了

 

 

沒想到我朋友說他的手機在他房間沒辦法充電

結果後來才發現是整個房間有一半沒電了

只有靠門的廚房有電

 

朋友很聰明的去找到總開關

重新開關

但沒有用

 

我們請了櫃檯來看

櫃台也沒辦法處理

 

最後請了工程師

才發現

總開關旁的一個小區塊開關

被關了...

可是

大半夜沒人進來弄那玩意

只好我們互相安慰說

大概是跳電吧...

 

 

最後一天早上

整理好行李

要準備退房

 

我們在客廳

朋友忽然一本正經的說

他要跟我講一件事

 

昨天晚上

他的泰國朋友來拜訪他

他帶他上樓到門口的途中

搭了電梯上樓

到了房間門口

他發現朋友不見了

他回去找朋友

他朋友待在電梯附近

剛剛聽到有人叫他名子

 

 

原來

他朋友是從事靈療的工作

據說有特殊體質

 

結果害我忽然一陣雞皮疙瘩

 

 

如果喜歡刺激的朋友

我推薦這間飯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