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鼓勵大家多買泰國的雜誌或圖鑑

有圖為憑

總比聽人胡天胡地的瞎說好

起碼照片比對

也來的精確

更何況有的圖鑑有年分

可以清楚的知道自己心愛的師傅

他做過哪些佛牌

哪些是以後找牌的依靠

 






不過在泰國

圖鑑也是會增值的

這次幫人帶龍波薩空的圖鑑才發現出寺價599

人家賣一千多

結果我自己回家看我那本

我當初買是一千八

更貴@@

 

 

書裡面有蓋寺印

這次我收到的照片

原來圖鑑內有

說明是2503年的

有圖鑑就有這樣的好處

可以比對

可以邊把玩佛牌

邊看資料

就算泰文看不懂

看圖說故事也很有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