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泰國帶了瓶回家

 

今天用

龍闢達

幫我刺青的師傅

加持的灣花油

他說

先念三次咒語

許願

塗刺青的地方

 

我寫過

我很喜歡收集人緣類聖物

油也是我的喜好

除了特殊料之外我都有收

 

這次的體驗很特別

因為我許了一個

不太可能遇到的朋友

一個已經沒來往的朋友

但我想見他

 

其實人緣類的油

大部分的作用

是友情

而不是色情

 

今天下午有個桃園的朋友幫我買咖啡豆

忽然打給我要我去找他

 

在途中

路上

遇到了一個老情人

有點嚇到我

想說這油也太威猛了

 

後來拿了咖啡豆

再回家途中

我居然看到...

那個許願的人

 

 

我的體驗

通常一天內遇到好朋友

這人緣油就很厲害

 

但若是遇到指定的人

那就算神蹟了

 

 

也許是巧合

不過

遇到三個不常見到的人

也算超級厲害了

 

 

附帶一提

這油我沒有多的

不過台灣好像之前有人引進

可以找找Y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