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多人私密問我這問題

我想講一下我的想法

好歹我也玩這玩意快十年

要說我半瓶水響叮噹也可以

但起碼我有用過幾十種

 

 

不要因為最近李晉良事件

想到那玩意的神效

我試過數十種

頂多讓你有親切的感覺

親切~順眼~可愛~

但並不會人見人愛喔

花水類的人緣油只是助緣

感情的維繫還是要靠真實的緣分還有良好的互動才能維繫

至於什麼屍油

要不要試試看綿羊膏冬天保濕效果可能還會好一點

 

 

很多人問哪裡購買...請洽各大牌商或各拍賣網

真假請自行判斷

 

貼心的小叮嚀~可以先看看我網路介紹過的款式

起碼都是真貨

 

另外~其實新聞中紅色的花水~古巴蘇賓大師的花油還真是算好用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