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戴過

LP TIM小模粉紅第一期坤平

LP TIM 小模黃金花符管第二期坤平

我確信我手上的都是真的

雖然到目前第二期是否是師傅做的還有很多說法

這次去泰國

找這兩間店

他們手上已經沒有LP TIM了

我相信擁有的人都很幸運

賣我黃金花的店家還想把我手上這塊買回去

因為他說這是他見過最完美最漂亮的一塊

隔了一年照片還沒從他手機刪掉

還在我面前又秀了一次

(我心想還好我沒帶去泰國)

 

這兩天有網友問到

兩塊到底有什麼不同

或是問我

黃色好像沒有粉紅好

第一期比較厲害之類的話題

我講講我自己的體驗

紅色那塊

是開啟我不可思議的想法

我擁有他約莫一年

雖然中間曲折離奇的得到了一筆為數不小的財富

也開了很多眼界

真的是格局很大的奇妙感覺

 

黃色這塊

帶了一年

給我了一個發揮才能的工作

也見到了很多亮晶晶的人(就是非常有名的人)

效力來說或是不可思議的程度

我覺得差不多

但是在功能上略有不同

 

可是在得到的過程中

彎彎曲曲的程度超乎想像

(我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是否能理解)

但是"得到"的那個瞬間

會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有機會我真想三種顏色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