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真的是好福氣

不用千里迢迢去泰國

師傅都來台灣了

怎麼可以不去跟他請安請法~



 

因為職業的關係(我是記者)

我需要面對大量的權貴人士

總是希望自己可以讓對方卸下心防

侃侃而談 不要有任何忌諱

人緣類的法物

讓我有自信穿著牛仔褲 POLO衫

帶著我的錄音筆與單眼相機

去採訪鴻海高層

或是美國杜邦總裁

之類的...高人

每次我去找師傅

我都只要人緣類的法物或加持

自己和師父都在笑

(師傅我不要錢也不要權 ~)

我要毎打<泰文魅力的意思>

 

---

古巴蘇賓大師的人緣法門

最有名的是九點貼金箔

其實金箔化入皮膚

只是普通的物理現象

但我相信他的加持力!!!

每次師傅來我都會去作

 

另外就是<刺青>

 

 

由於我是喜新厭舊的個性

所以我自己或是推薦朋友都是透明的人緣油刺青

從最夯的五條經<哈條>

到招人緣的<人緣鳥>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蓮花>

我發現師傅會看比較清秀的臉才會主動說要刺給那個人

 

 

傷口的照料很簡單

幾乎不用理它~

特別是冬天不會流汗

只要刺完的幾天就消失了

皮膚看不出任何痕跡但又有法力在身上

 

 

師傅每次來其實都會帶一些特殊的圖案

這是一般人比較不知道

除非特別問

例如前幾次就有特別的坤平頭像

 

而這次

是<人緣葫蘆>

還有在我貪心的要求下

師傅幫我客製化

一個特別的招人緣圖案與經文

<招人緣葫蘆> 剛刺完就這樣紅紅的~但過兩三天就不見了

 

<客製化人緣刺青 三隻雙尾壁虎與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