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終於見到龍普嚴大師

我是在4/17號下午兩點多左右到達

龍普嚴大師正在幫泰國人的古曼加持

很妙的事

有些古曼是塑膠製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寺廟裡的

大師也還是加持很久

讓我不禁想到

如果拿很像的古曼但非廟加持的

大師也一樣會加持

一樣可以跟大師拍照

這樣好可怕喔~~~~~~~~

我們都不知道買到的是什麼

 

 

 

 

 

 

另外

在寺廟裡的古曼只有三種

最小的迷你版大概只有三公分大小

小的與中的

 

都很普通

所以就都沒有帶回來

只拿了盒人員膏和檳榔路翁

 

 

我們排隊等大師加持佛寶

加持完後

 

大師用聖水幫我們一群人灑淨

手勁很強

 

這次潑水節我沒有在街上被潑水

唯一就是大師的灑淨

 

 

回程的時候
我朋友說大師好可憐都吐血

因為他看到前面的痰盓紅紅的

我笑說 那個是檳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