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魄勇好紅 好紅

雖然在幾年前就有人引進

但這個月的百花齊放 百家爭鳴

倒是越來越熱烈 (但僅限台灣地區)

我想阿贊比 應該也自己弄不清楚

 

我有 阿贊來 阿贊LAM 阿贊比所製作的

其實都很好 效果也真的很明顯

 

今天就來聊聊我的感想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就會知道

我常常說我沒有通靈體質

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用觀察才發現

"原來這塊佛牌還真有用"之類的感想

 

在多年前

我逛佛牌市場

到了一間算是有不少魂魄勇的店

一進去就覺得空氣的氣氛不太一樣

燥燥的然後頭就有點沉重 有點像快要感冒的感覺

後來自己陸續收 了一些

配戴的時候或是握在手上 就有類似的感覺產生

 

覺得"原來這就是魂魄勇的感覺"

 

因為最近大家熱門

我又開始配戴看看

 

其實說句實在話

LP TIM的派股曼坤平

真的能提升強大的第六感

往往很多事情 會在腦中一閃而過

然後歸納出一個不可思議的答案

 

最近配戴魂魄勇

則是如果有不好的事情

他要提醒你 則會讓你有心浮氣躁或是不開心的感覺

這點跟龍普多的必打很像

也很像派甘也第一期

做事卡卡的 心浮氣躁

其實這種事情經歷久了

就知道 "原來是要提醒你小心 警慎"

魂魄勇到底會不會幫你擋人

這點我不知道

但會提醒你 似乎還蠻可靠的

 

很多佛牌 標榜很多功能

但如果沒有真的佩戴

用心體會

可能永遠不知道 到底有多好...

 

22104718_1844397562537706_228072380869342762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