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年前

大概五到七年前吧

我看到般若居的蠍子寫過一篇文章

在講收集聖物要一次到位的重要性

在這麼多年的收藏中

這句話 我覺得真的很重要

拿我收藏最多  也花最多錢的LP TIM 坤平舉例

我知道

這是夢幻逸品

價格是天價

 

人人都想要試試看

但真的很難說入手就入手

但如果不是LP TIM的坤平

而只是鹿翁  人員鳥 或是 其他品項

那價格就差了五十到一百倍

 

那請問各位配戴者 帶了有感也就罷了

無感會怎麼想?

當然這當中 可能還隱藏著 真貨和假貨的問題

而且終究還是沒使用過真正LP TIM坤平的感受

到底有多神奇?

 

可是偏偏弔詭的  在佛牌圈就是有一種替代品的說法

例如用的是同一種粉料

人緣鳥就是坤平背後的那兩根

但經過我研究以及翻譯資料還有上課的結果

你們可就要大失所望了

 

所以我就覺得這樣不是所謂的替代品的正確方向

 

正確方向應該是

買不到波力 可以試試看試驗模 波爽

而LP TIM 真的太高昂

龍波沙空的坤平也是很好的選擇

 

一次到位 存夠錢 再出手

台灣的佛牌圈

才會保留和多體驗泰國佛牌神奇的力量

而且當你佩戴的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佛牌

其他的佛牌或是聖物 對你來說就沒有特別的吸引力

自然就不會亂花錢 買了路翁 又買符管 然後又買了後期製作的坤平

又買股曼同  加起來的錢都可以請波爽了

然後又因為種種緣故 根本讓不掉

 

惡性循環...

 

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不然這幾年看到網路大家在收 在讓的聖物

真的覺得...

不用走這趟冤枉路

IMG_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 泰國佛牌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